首页 > 软件工程 > 来自Symantecçš„XP故事

来自Symantec的XP故事

一篇2001年的老文章,今天
一个朋友告诉我在CSDN上面看到了中文版。
故事讲述了Symantec如何在一个项目当中推广和使用XP的。可以说这篇文章让我现在看正是时候,或者说,这篇文章让我坚定了信心——在一个大公司当
中,使用XP不是不可能的事情,而且确实可以让高层满意。

文中Symantec遇到的这些问题,很多也正是我现在正在思考的,比如下面这一段:

可是作为一个独立软件开发商,它该如何去适应XP过程中必不可缺的“客户”(译注3)角色呢?是否可以从地缘上来划分多个彼此独
立的团队并进行
XP呢?当产品开发进入到两周一次的迭代开发过程中的时候,该如何撰写需求文档来达到高级主管们的要求呢?独立的质量保证和文档撰写部门该如何适应这种以
代码为中心且测试为优先导向的开发过程中呢?该怎么才能知道XP行之有效?最后,如果允许谈论这家公司的技术细节及其相关领域的话,一个采访者是否能够清
楚的描绘出这家公司的开发过程呢?

现在我所需要的,其实就是这么一针强心剂。虽然可能有很多的问题不太容易解决,但是我相信XP能够给我们带来实质性的提高的。

标签: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