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技术 > 考虑一种基于浏览器的Anti-Blog-Spam的方法

考虑一种基于浏览器的Anti-Blog-Spam的方法

上面发的这个关于blog comment spam的文章被同样的人再次spam,而且正好被Ace的两个回复夹了三明治。实在让我郁闷了一把。

既然我不能对live space做什么让它不接收spam comment,那么我只能让我自己眼不见为净了。既然必须要我自己访问自己的blog的时候才会发现自己的blog是不是被spam了并且会手动删除上面的spam comment,那么我就把这个过程自动化好了。

基于GreaseMonkey好了。

先搭个架子,然后向里面填算法来判断这个comment是不是spam,目前的话,先基于关键字好了,看到那个叫做boubo的链接就删掉。

标签: ,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