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兴趣 > 莫非我真的有拆东西的嗜好?

莫非我真的有拆东西的嗜好?

今天晚上在家里上网,一直有一只苍蝇在旁边转悠,导致我颇为不爽,但是手头没有苍蝇拍,用其他的工具尝试一番但无奈此物异常灵活,搞不定,暂时只能听之任之。不想这老兄似乎突然想不开了,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进了笔记本旁边的散热口,随即便是风扇的狂响,想必其后果如丢进榨汁机的桔子(我看谁以后还会吃桔子…)。正在为该老兄默哀,突然感到不妙,因为风扇一直响个不停,看来这个桔子还是有核的(…)。出于对爱机健康的考虑和对于清静世界的追求,立即关机,从抽屉里面摸出一套的螺丝刀,准备清理。

清理风扇很容易,大体上只要拿掉15个螺钉,翻开4个盖子然后撬开后盖,随后手起刀落,这个世界清静了……

完了之后竟然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,之前家里的锁坏掉了之后,也是操起螺丝刀就拆,对于软件似乎也有这个嗜好,难道拆东西真的是一种嗜好?

标签:
  1. Fanxi Li
    2007年5月12日23:40 | #1

    ms清理风扇只需下4个3号螺钉把键盘掀开就可以了吧,看来你拆的比较彻底,呵呵:)
    偶的本本买回来第一天就被偶拆了,还好没像小时候那样拆开了就装不上了~

  2. ftofficer wrote:
    2007年5月12日23:40 | #2

    那是你的IBM吧。
    我的DELL是要开后盖的。

  3. Li Fanxi wrote:
    2007年5月12日23:40 | #3

    哦~
    印象中见你背过一段时间红点包的,以为一直是用ThinkPad呢。
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