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安全 > Google Safe Browsing API

Google Safe Browsing API

Google前些天刚刚发布了Safe Browsing API,虽然很早以来就有了,但是正式的公开API还是最近的事情。目前的版本就是两个URL的黑名单,phishing list (google black hash)和malware list (google malware list)。就目前的发布版本来看,这两个列表相对简单,只是一系列的URL的MD5,而且只是提供phishing保护和malware list,并没有网络分级,但是以Google一贯的风格来看,随着一路beta下来,加入分级是迟早的事情。

谁能给我一个phising site让我试试这个东西。

标签:
  1. ace
    2007年6月23日23:52 | #1
    小心真的被phishing了,嘿嘿
  2. Fanxi Li
    2007年6月23日23:52 | #2
    Spam邮箱大显神通,可惜平时感觉一直收到Phishing邮件,真要的时候才搜出来两封。两个地址好像现在都不Work了,不过Gmail还是会警告说这两个地址是危险的。试试看吧:
    http://kallu.ch/www.PaYPaL.Com/cgi-binn/verify-account/paypal123216256152352132314132123/paypal-email-verification/p1_webscr-cmd-login-run.htm
    http://220.225.4.14/icons/www.paypal.com/cgi-bin/SecureInfo=_update/I
  3. Fanxi Li
    2007年6月23日23:52 | #3

    第二个URL错了,应该是:
    http://220.225.4.14/icons/www.paypal.com/cgi-bin/SecureInfo=_update/

     
  4. leontown
    2011年4月27日12:05 | #4

    请问一下:该如何具体使用google safe browsing api啊?

    我参考: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google-safe-browsing/source/checkout
    通过svn下载代码,
    发现都是python代码。

    然后,我尝试检测一个url,命令如下:
    python ./python/client.py check http://www.sina.com.cn

    然后,它就在update,几天也没有结束。
    难道这就是文档中说的,下载url的前后缀?

    还有,我尝试运行代码中testing目录下的safebrowsing_test_server.py,
    但不知道该如何填写localhost:port后面的参数。

    能帮忙指点一下吗?
    谢谢!!

  5. 2011年5月3日10:30 | #5

    一直update的时候就Ctrl-C一下,看看调用栈在哪里。

  6. leontown
    2011年5月5日14:29 | #6

    @Zhang Cong
    这个问题要不先不管它吧。

    能告诉我该如何使用google safe browsing api啊?
    例如,如何使用这个api来检查某个url?
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