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技术 > 校内API

校内API

校内秉承着它一贯的风格,紧随老大哥Facebook的脚步,今天也公布了其API:
http://app.xiaonei.com/developers/home.do

简单看了一下,果然是一贯的校内风格:基本上完全是Facebook API的翻版。
当前的版本当中,还没有Facebook的FQL(Facebook Query Language)和FBJS(Facebook Javascript),但是已经有了REST-like API和FBML(Facebook Markup Language)的翻版XNML(Xiaonei Markup Language)。

尽管是新公开,但是据朋友那里得来的资料,两个礼拜前就已经对一些合作伙伴公开了,所以虽然官方的API发布定在明天,今天已经有了很多的应用在上面了。大多数应用都仍然以将人们联系在一起为目的,还有一些小游戏的排行榜等等,还有就是为自己的网站做推广的stub page。

总之还不错。

标签: ,
  1. 卡修 本
    2008年7月8日22:30 | #1

    我觉得校内网很无聊,所以碰都不碰
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