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生活 > 美国之行小记(5) —— 旧金山印象(下)

美国之行小记(5) —— 旧金山印象(下)

这篇下一直拖着没写,今天把它写完。记录的其实是上个周末的事情,接着旧金山印象(上)来。

随着越来越多的海鸟的出现……


(好吧,看起来像是占位置的)

我们来到了著名的渔人码头。


这个到处飘扬着PIER 39旗帜的浅蓝色调的购物区景点。

哦对了,旗帜在这里。

当然了,少不了无处不在的圣诞树。

PIER 39这个地方显示出了加州这个地方的富人有多么的多:这里的私人游艇们

和这里的海狮们一样多。

这些原本PIER 39的原住民们,现在在海边的浮台上,和人们和睦相处。


“嘿,看什么呢,多么?你们人还不是更多”

当然,原住民还有这些家伙们。

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海鸟,长得相当的帅。


“来,大家一起念:我的家在PIER 39…”

因为天气不好,海和天看起来都是灰灰的。本人能力有限,只能勉强拍出来这种照片了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天渐渐暗了下来……

但是我们还是去看了一下PIER 39旁边的潜艇。这艘潜艇曾经在二战期间服役,后来退役后拖到PIER 39作为游览景点。

大潜艇的旁边的岸上放着这个东东。英文叫做Homemade潜艇,我们有一个更加专业的名词来形容它:山寨潜艇。其实就大小而言,我更想说它是个山寨鱼雷。
山寨潜艇

随着天色渐渐变暗,我们也走出渔人码头准备回去。
这个时候,在旧金山淅淅沥沥的小雨当中,拍下了这张渔人码头标志性的大螃蟹标志。

最后,在走回BART站的路上,拍下了这张夜色中的旧金山钟楼。


总而言之,旧金山是一个具有古老文化历史的城市,对于我这种喜欢自然风光的人来说,城市对我的吸引力并不算大。另一方面,在PIER 39,随处可见的是像国内的任意一个景点那样,遍布各处的店铺,出售各种各样的工艺品、纪念品。其中不乏力作,比如一家店专卖白铁皮和铁条制成的写意派人物模型,可惜店内不允许拍照。对于景区商业化的问题,看起来,全球都一样。

标签: ,
  1. jlaky
    2008年11月23日14:53 | #1
    那个海狮跟你很像
  2. Ally
    2008年12月1日14:53 | #2
    何以居然没有金门桥?
  3. jin
    2008年12月6日14:53 | #3

    在美国呆多长时间?//我到现在还没有去旧金山好好逛逛,呵呵
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