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生活 > 啊,新年了啊

啊,新年了啊

今年的春晚还不错,比以前更加多元化的尝试。
但是有些尝试看来不太好,比如踢踏舞,属于专家太少,热闹不足。
还有魔术,近景魔术不适合在这种时候演出,现场观众缺少参与,动作和语言传达也不够,感觉只是主持人和魔术师在参与。
不过今年大打两岸牌啊,直航了啊,接下来就是更多文化交流了吧,也许今年春晚是个开始。
2008毕竟事情太多了,航天员接近0点才出来,我都准备去放鞭炮了,平时这个时候都是些“啊,错过也没关系吧,也许”这样的节目。
看到了天宫一号(仿制品?),传说中的中国的空间站地基。
赵本山继续扯蛋,冯巩继续耍贫,黄宏和蔡明继续搞暧昧,不知道那两个老外的两段外语有多少人听懂了。

没有投100%的精力在看,感觉就这么多。

PS: 几个极品老男人的老歌啊~,白眼熊你这个大嘴,说话越来越不靠谱了,受你的某前同事影响打算走娱乐路线了么。
PS2: 80年代的新一辈啊,当年是唱我们的父辈的,现在这一棒是我们了~

标签: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