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技术 > OpenInkpot的中文BBS

OpenInkpot的中文BBS

由一路书香提供。
http://bbs.mobread.com/forum-31-1.html

OpenInkpot项目致力于为基于e-ink(电子墨水)技术的设备创建自由、开源的基于Linux的系统。

这段蹩脚的说明一看就是我翻译的……

其实是前段时间OpenInkpot开始启动翻译项目的时候,我就顺手把上面几篇用户手册翻译了一把,看起来还有点用处。其实Wiki的中文化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工作,更多的中文化的工作还是需要很多志愿者的贡献。本来OpenInkpot有一位中国的贡献者Wenjie Zhang,但是据dottedmag(OpenInkpot项目的Lead)讲,在7月份失踪了,鉴于他在四川读书,所以我们只能祈祷他现在安全。

目前这段时间正在研究Trac的结构,希望可以写一个patch或者plugin来自动枚举所有的翻译语言版本,并且用好一点的方式显示出来,比如现在的 [en, zh] 这种模式实在很难让普通用户了解这个就是英文版和中文版。如果换成 [English, 简体中文] 这种模式,会好一点。但是不能要求所有的人都会说这么多语言,并且能够把名字输入正确,所以还是做一个插件,大家只要把文章翻译好,剩下的交给插件去做就好。

再说说一路书香这个网站,应该说是做的比较好的中文电子书阅读器的信息论坛,当时我在评估电子书阅读器的时候花了很多时间在这个上面,后来买了翰林也是通过这个网站牵线搭桥找到南京的代理。总之来说,推荐有兴趣研究电子数阅读器的朋友们,有空去上面看看。

标签: ,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