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生活 > 理发这回事

理发这回事

说起来惭愧。本人长了24年了,今天第一次看清理发师怎么把我的头发弄好的。小时候也许看到过吧,不过已经没有印象了。再后来近视了,理发又不能戴着眼镜,所以都是往那儿一坐,给理发师说:帮我理短,你看着办,然后就闭目养神了。等到弄完了,戴上眼镜看看,才发现是否合意,即使不合意往往也晚了,只能在边边角角修理一下而已。这也是我这么多年一直保持尽可能简单的发型的原因:简单意味着质量控制比较容易,简单的平头即使是刚入门的学徒也不会搞得太差。

不过今天踢球归来,冲了个澡没有摘隐形眼镜就直接去理发了,所以才有了这样一个机会。于是呢,平生第一次看到了发型变化的过程。然后不断地和理发师讨论目前的感觉,然后呢,感觉这是有史以来理得最中意的一个发型。

这个事情告诉我们,在做一个项目的过程当中,频繁的和客户的交互是多么的重要。

标签:
  1. iCrazy
    2009年4月11日22:32 | #1

    原来最后一句是点睛之笔 ^_^

  2. 小肥羊
    2009年4月11日22:32 | #2

    拍個照讓我看看, 交互後的結果.

  3. 卡修 本
    2009年4月12日22:32 | #3

    最后一句我没感觉,关于理发的我觉得很有道理,也很有意思。

  4. Ally
    2009年4月13日22:32 | #4

    真像一本畅销书中的一个章节。
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