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我的作品 > Firefox自动切换输入法的插件 TabIMSwitch 1.0开始Alpha

Firefox自动切换输入法的插件 TabIMSwitch 1.0开始Alpha

我期望当中的小东西终于可以工作了,因为目前只在我的XP SP2+FF2.0上面测试通过,而且我的两个FF版本一个干净的什么都没有,一个插件成堆,不敢保证兼容性,先暂时带着一个Alpha好了。用Firefox并且在Windows下面的朋友们帮我测试一下。

如果你已经在使用Firefox了,可以点击安装插件。安装并重启Firefox之后,在地址栏输入
chrome://tabimswitch/content/testing.xul
然后回车,会看到一个很简单的页面,这个页面是用来检测后台的模块是否正确的注册给了Firefox。点击上面的“Show current”,如果弹出来这样一个窗口,那么表明这个东西基本可以workHTML了,如果你碰巧和我一样在用微软拼音,点点另外两个试试看好了。

插件能够正确工作的图片

接下来你需要做的,就是尽情的在各个标签页之间切换,然后感受一下不同的标签页能够具有不同的输入法的好处吧。眨眼

如果遇到什么bug,或者有什么新的建议,在这里留言,或者发信到下面两个邮箱:
zhangc AT ustc.edu
ftofficer.zhangc AT gmail.com
垃圾邮件很多,所以标题要容易理解一点……

OK,这也算是我曾经写过的帖子的后续吧。

标签:
  1. Incognito
    2007年7月29日21:08 | #1

    点击弹出的是下载,而不是一个安装的界面 (firefox 2.0.0.5)
    不过,我看到dll了, 惨淡的飘过 @.@

  2. Zhang Cong
    2007年7月30日21:08 | #2

    因为Google Codeå’ŒLive Space的服务器上面对于xpi文件的Content-Type不是’application/x-xpinstall’,所以不能自动安装。

    关于DLL的问题,输入法本来就是一个平台相关的feature,对于linux下面的SCIM不熟。又没有兴趣帮助porting到linux上面去支持SCIM?
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