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生活 > Blog再次被Spam

Blog再次被Spam

今天起来到公司查看GMail邮件,吓了一跳,整页都是来自下列提供商的Live Space Notify,我当时就很奇怪,我这个平时没什么访问量的blog今天怎么了。点上去看看发现,竟然又是Spam。

删了几个觉得不对,这个Spammer似乎把我这个空间上面的所有帖子全部spam了一遍,显然是用脚本的。这手动的怎么可能搞得过自动的。于是删除了最近的一些之后,先把老的不管了,找找有没有可以自动化的方案——显然有,毕竟Spammer就是用脚本的。

考虑到上次的spam事件其实没过去多久,所以可以预见不远的将来又有另一个Spammer盯上我的可能性很大。所以干脆这次把当时基于浏览器的想法做了吧,至少让我将来删这些东西也方便一点。

先研究一下。

标签: ,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