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生活 > 再见了地铁大厦

再见了地铁大厦

明天将是最后一天在地铁大厦的工作日。从下个星期一开始,公司就将搬迁到宁南郊区的苏豪国际广场了。我们也即将告别方便的市中心生活,开始到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做开拓者去了。

说起地铁大厦这个地方,还真有一点留恋,毕竟这里实在太方便了:下楼就是地铁站,到哪里都很容易,尤其是火车站。因为交通方便,很容易成为一个聚集地,假日活动什么的,大家都是直接约在公司附近集中;而另一方面,因为临近新街口,去逛街什么的回来也可以直接去公司吹吹空调休息一下。对生活的便利程度的影响巨大。

不过搬了之后也不见得是坏事,至少我可能不会再花太多的时间在公司了。

贴张图:

标签:
  1. ace
    2008年6月12日23:30 | #1
    宅在公司和宅在家里其实差别不太大……
  2. LEILU bmlzf
    2008年6月13日23:30 | #2
    以前约朋友都是,“啊,地铁大厦阿,行啊,坐地铁就行,10分钟后见吧”
    以后就是,“什么?地铁大厦?还行吧。等等,我3小时候后到”这还不能是晚上
    8了,城市的纸醉金迷
  3. Yao Ke
    2008年6月13日23:30 | #3
    空气吸尘器买了没?
  4. 二毛 陈
    2008年6月13日23:30 | #4
    Oh, god bless you. 看来你要work – life – balance了
  5. Wesley Bao
    2008年6月13日23:30 | #5

    SOHO在机场跑道延长线上?啧啧…

  6. 京纶绝呛
    2008年6月20日23:30 | #6
    有利有弊啊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