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生活 > 春暖花开,恢复性训练开始

春暖花开,恢复性训练开始

经过一个冬天的洗礼,似乎春天也要来了。看着爱车放在家里数月落了一层灰,再看看经过一个年的暴饮暴食导致的腰上的一圈肥肉,觉得是时候把爱车拉出来动动了。考虑到数月缺少运动,想必体能状况很糟糕,这点我也是有数的,所以今天就去滨江大道上面骑了一圈,就当是恢复性训练了。出发之前从朋友那里拿了一台Leadtek 9553D GPS轨迹记录仪,权当作是帮他测试性能了。

归来把路径导入Google Earth,发现部分市中心地段定位精度差到不能忍受,据说是高层建筑太多造成的。在空旷地带例如滨江大道上面,定位精度不错。下面的图就是导入到Google Earth之后稍加修正的结果。

路线:

部分地段细节

本次的一些统计信息:
 
 

实在是只能算作恢复性训练了……

标签: , ,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