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我的作品 > TabIMSwitch 开始支持 Firefox 3.0 Beta – 请手动下载更新

TabIMSwitch 开始支持 Firefox 3.0 Beta – 请手动下载更新

今天收到Mozilla发过来的邮件,希望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扩展升级到支持Firefox 3.0。本来在Beta 1出来的时候就打算做的,一直没动手,今天既然收到了信,就花了一天的时间调整了一下TabIMSwitch,小小的改动了一下,目前已经兼容于Firefox 3.0 Beta了。

新版本号码 1.1.0.41。

下载TabIMSwitch 1.1.0.41
SHA1校验码:0f0acbdd7df6ddd712541d5e766fb0ce9f07a56d
MD5 校验码:fe421b0905dbae7e59bbb3d028ad311f

但是因为现在最广泛使用的1.1.0.37版本的一个bug,自动更新到1.1.0.41基本上是不可能的,因为1.1.0.37版本当中根本就不包含自动更新URL。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在编译的时候把放在Mozilla addons上面的版本和公开在Google Code上面的版本弄混了,而Mozilla的版本是不能有自动更新URL的——Mozilla会给你加上一个。

所以,麻烦大家自己手动下载下来升级吧。

为了防止以后出现类似的问题,这次把编译脚本修改了,把Mozilla addon上面的版本和Google Code上面的版本完全分开,将来应该不会出现类似的问题了。

— æ›´æ–°@2007-12-23 3:08 —
发完blog之后两分钟,发现1.1.0.40的包有问题,版本号忘了改了,还是1.1.0.39,忙中出乱啊,晕啊晕。
下载了1.1.0.40的,等自动更新到1.1.0.41吧。

  1. 玥
    2007年12月23日01:06 | #1
    好晚—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