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我的作品 > Live Space的“发布日志”恢复正常了

Live Space的“发布日志”恢复正常了

今天打开Space准备写blog,却发现“发布日志”按钮仍然是灰掉的,看看Greasemonkey的脚本状态已经启用了,难道M$会ws到连我这个第三方开发者都不放过?接下来就是分析一下看看有什么变动,然后更新一下脚本。但是看来看去文档的结构都没有变化,Greasemonkey脚本的运行也很正常。

无意之中在标题当中填了几个字符,竟然发现“发布日志”按钮启用了!然后把Greasemonkey的用户脚本设置成禁用,刷新页面,输入标题,“发布日志”和“保存为草稿”立即启用了。

原来我误解了M$,其实是M$做了点工作恢复了Space的bug,看来我的Greasemonkey脚本可以退休了。

不过暂时还是保留在那里吧,不知道哪天会再次出现问题。

  1. ace wrote:
    2008年1月27日19:19 | #1

    你本来准备写的是什么?
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