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生活 > 2009,再见

2009,再见

不知不觉,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还有23个小时就要结束了。2009变化比较大,彻底告别了孤单空闲的单身生活,开始有了更多的责任,为此也抛弃了很多东西,比如曾经作为消磨时间的动漫研究。

工作上面也有很大的变动,从安逸的南京辗转上海北京两大城市,从传统软件行业转型到了互联网行业,也从成熟的大公司换到了创业成长期的公司,也从外企换到了民企。中间有很多变化,很多酸甜苦辣,理念上的差异,管理上的差异,工作方式的差异,都花费了相当的时间来适应。但是这些变化也带来了更广阔的空间,更大的主导权和更为真实的第一线数据。

2010年相信会更好的,虽然墙越来越高,虽然Chinternet业务越来越难做,但是要相信Internet上更多的机会。

标签: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